浦城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四贤农贸市场,火热招商中 开锁换锁,修门,找吴氏锁行 开锁换锁、修锁、指纹锁 『 浦城摄影家协会 』
专业婚礼策划--龙鼎传媒 虚位以待 浦城论坛相亲网 浦城唐老鸭[英语培训、幼儿园]
虚位以待 虚位以待 买房卖房,找品牌房产中介 浦城人才网
查看: 8878|回复: 1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注册送白菜网经验] 做墙面漆和美缝剂的.....姜师傅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1-31 15:12:24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姜师傅 于 2019-1-31 15:14 编辑

我是一个粉刷匠  粉刷本领强        做工细致    价格公道
有需要注册送白菜网的朋友请打电话:18750967781       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金钱 +20 金币 +10 收起 理由
心语-- + 10 + 5 赞一个!
小林师傅 + 10 + 5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     
沙发
发表于 2019-1-31 15:24:03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小林师傅 于 2019-3-12 16:11 编辑

姜师傅的手艺确实是挺好的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10 收起 理由
姜师傅 + 10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板凳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31 15:42:08 | 只看该作者
小林师傅 发表于 2019-1-31 15:24
姜师傅的手艺确实是挺好的

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地板
发表于 2019-1-31 23:00:57 | 只看该作者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10 收起 理由
姜师傅 + 10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5#
发表于 2019-2-1 10:02:18 | 只看该作者
我家就是姜师傅注册送白菜网的,非常满意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5 收起 理由
姜师傅 + 5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6#
发表于 2019-2-1 10:02:29 | 只看该作者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5 收起 理由
姜师傅 + 5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 15:13:30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8#
发表于 2019-2-1 15:50:08 | 只看该作者
姜师傅 ,来个正面照啊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10 收起 理由
姜师傅 + 10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9#
发表于 2019-2-1 22:38:2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挺好的,这帖子不能删了,留着有需要的时候都用得着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10 收起 理由
姜师傅 + 10 我很赞同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0#
发表于 2019-2-2 06:31:2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10 收起 理由
姜师傅 + 10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2 09:18:16 | 只看该作者
红太狼 发表于 2019-2-1 22:38
挺好的,这帖子不能删了,留着有需要的时候都用得着。

  赞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2 09:20:41 | 只看该作者
亲一口就跑 发表于 2019-2-1 15:50
姜师傅 ,来个正面照啊

怎么拍呀,一边干活一边玩自拍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3#
发表于 2019-2-3 08:53:32 | 只看该作者
我已经收藏了这个帖子了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20 收起 理由
姜师傅 + 20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1 16:34:42 | 只看该作者
红太狼 发表于 2019-2-3 08:53
我已经收藏了这个帖子了

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22 09:17:25 | 只看该作者
有需要注册送白菜网的朋友可以联系我:1875096778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免责声明|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:0599-2842928邮箱:675062596@qq.com|服务|小黑屋|手机版|浦城论坛 ( 闽ICP备12022352号-8 闽网安备35072202010011 )

GMT+8, 2019-3-21 22:31 , Processed in 0.156000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